snowbellallision

2018.11.13

今天和邓先生领证了

昨天从学校回来一直很慌张 想了很多 在想以后会不会离婚 以后几十年能熬过来吗 要是离婚的话 我们会怎样 想了很多很多 婚姻真可怕啊 很恐惧 

回去做饭给邓先生吃 邓先生总是吃得不多 过不久又会饿 然后吃宵夜 当然了肯定也准备了给我 于是我昨天吃了三碗饭 宵夜一条鸡肉卷 三个炸鸡翅 加上可乐 爽到爆  老实说 炸鸡翅配可乐真的好爽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晚上吃东西很容易变肥 而我又真的肥了不少

晚上很困躺在床上 睡眼朦胧 吃完油炸东西好口喝 但是又困没有力气爬出去  嘴里碎碎念 好渴 然后邓先生不知道从哪里出现说有可乐 我说想喝水 然后邓先生就跑出去煲水了 煲完倒了一杯 放在风扇那里吹啊吹 我就在那里睡啊睡 然后水凉了就叫我起来喝  真棒啊邓先生 睡觉了把风扇关了 然后我说要开风扇 邓先生又跑去开风扇 然后搂着我一起睡  翻来翻去都睡不舒服 但是还是要搂着我 嘻嘻 我也越来越爱你啦 邓先生

所以今天就勇敢地去领证吧 要马上幸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