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ellallision

2018.06.25
前几天邓先生有了只小可爱 但是照顾不了决定要送人 于是我哭了一晚 邓先生就过来床边抱着我说 要不不要送走它了 但是我知道邓先生很忙 我也不是一个会照顾小动物的人 还是决定把它送人 微信简介改成了“你要记得我哦” 小狗狗走的那晚我忍不住又哭了 邓先生教我要学会面对离开 然后还拿雪糕哄我 今天点开手机 刷一下邓先生的个人朋友圈 看到简介“它会记得你”  突然一下子被暖到 好想抱住邓先生 晚上邓先生忙完了 开车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干嘛 跟我说了很多 我知道他还是怕我想念小狗不开心 没有小狗狗好在我一直有邓先生 天啊我也太幸福了吧 谢谢你哦 我的邓先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