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ellallision

2018.08.06

今日出发
邓先生送我出门 到等车点我习惯性地要跟邓先生kiss 但是邓先生说后面有城管车 里面的人看着我们还亲 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是好吧 然后就跟邓先生挥手道别 自己买完水继续等  突然邓先生打电话来 我问邓先生在哪 邓先生说他在两辆车挡着那里 于是我探着头想要看一下邓先生但是没有找到 一度以为邓先生又跟我开玩笑 我问你能看到我吗 邓先生说我看到你啊 然后传来了两声车鸣 是邓先生跟我打招呼 虽然我没看到邓先生 但是知道邓先生在某一个角落看着我守着我 心里真的是很踏实很窝心

现在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想念我的邓先生

这趟旅程 要是有你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