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ellallision

日记 [2008年09月13日] (2008-09-13 09:15:58)

原来大家已经习惯了...

   当在学校的某一条小道见到B,他会不认识我;当在教室的楼梯见到L时,他会没看见我;当在课室外的走廊见到S,他会陌生地看...我几眼...女生的CG,她也一样,带着她的手机愉快地在我眼前掠过;还好还有一些经过会淡淡地叫你一声的...我发现,原来HW很好,她有时候会过来找我,因为我和她的班就在隔壁.她很体贴,又怕她来找我结林会不开心,她会说起一些大家都愿意听的事.其实她很聪明,她很会顾及他人,看人头眼尾,讨别人的喜欢.现在她和我一样,班上都不习惯,而且和她很好的朋友不在同一层楼,也只有自己一个,连放假回家也是一个,偶尔会叫很乐意的我载她.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心酸.我觉得她待我很好,其实我们初2初3的时候也挺好...

    现在想起,原来已经悄悄和一些不在意同学,朋友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了.想起初2初3HW和CAT出双入对的一对好朋友是怎样仇视起来,大家都厌恶对方,说什么也不原谅对方.可在前几天,我却见到她们尴尬却又熟悉地打起招呼.好象已经看透了什么,即使现在不再是最好的朋友,但能再次做朋友也不失为一件乐事.其实我也知道她们迟早会这样,因为--时间.当想起以前的事,会觉得自己很无知,于是不知不觉地成熟了...只是一句普通的问候,她们也会很舒心了.

    即使只有一句浅俗的问候,一句偶尔的叫唤,也应该满足了.不要再在乎回忆的重量,只要还在眼前,无论他或她的眼眸是否头出现自己的影子,我都会感到满足...有些事情,在心中装载好就可以了,如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