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ellallision

2018.09.15

昨天周五坐公交回来 呕到不行 本来兴致勃勃打算在名人广场下车然后买好三天的菜 等待台风山竹 但是坐车太恶心了 很想吐 邓先生想先搭我回去铺里 但是他们又要倾野 我还是回去了 回去累到不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滴滴那种新闻太铺天盖地 觉得社会太可怕了 一个人在家等外卖都怕外卖哥是坏人 然后洗了澡 躺着看了几集没有营养的烂剧 就差不多睡觉了 睡得朦朦胧胧又看一下手机几点 想着邓先生什么时候回来 然后又接着睡了 又醒了看到邓先生说他爸爸出来 我的手机也没有电了 但是太累了 没有出去迎接叔叔 甚至也不知道叔叔什么时候来了 也动不了去充电  再醒的时候就是被邓先生捏着鼻子捏醒了 两点多了 这个慢吞吞的邓先生 躺下来搂着我睡的时候已经快三四点了  邓先生喝了很多茶 精神得很 拉着我在那里聊天 邓先生搂着我 我抱着邓先生 邓先生第一句话就是“有没有想我啊” 我抱紧邓先生“嗯嗯” 邓先生又说“我也好想你啊” 很困很累 也不想开口讲话怕熏着邓先生 但是我觉得自己当时很开心很幸福 于是搂住邓先生搂得更紧了 好爱他噢 然后听着他在那里讲台风超级厉害的 所以他买了两个杯面哈哈哈哈哈 邓先生可能是想笑死我 后面邓先生说明天送我去培训然后去铺 然后早上起不来的邓先生虚弱地说你打didi去吧 我报销😑😑😑

评论